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育秀,我成長的沃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育秀,我成長的沃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想起媽媽領我第一次踏入這所富有教學特色的育秀實驗學校,我的心情無比激動。一轉眼,我已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女孩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一路上,伴我成長的正是這所學校。 

  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啟蒙老師徐老師,是您將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明白學習的樂趣;是您將我帶進書的河流,讓我明白讀書是一件趣事;是您將我帶進同學的小溪里,讓我獲得了純真的友誼。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讀書勤奮,樂意為班級做事,終於第一次當上了一名光榮的升旗手,看着五星紅旗在自己手中冉冉升起,那種幸福的滋味至今令我難忘,我還記得第一次做行為示範員、第一次在講台上領讀、第一次領到獎狀、第一次體驗成功、第一次嘗試失敗……多少個第一次給我留下了成長的腳印。 

  我們的校園美麗、和諧。漫步在校園,聆聽着琅琅的讀書聲,和着我們童年成長的音符,無數的夢想從這裡起飛。書香中我們和校園一起長大。在課堂上我們認真思考積極舉手,在年級興趣班裡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在學校的藝術節、運動會中我們盡情地享受着活動的歡樂。老師的話語那樣語重心長,引領着我們一步步成長;與人交往中我們學會了謙讓,遇到困難時我們得到了老師的鼓勵,勇敢地去克服。 

  感謝您育秀,給了我歡樂,讓我在您的哺育下,更加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育秀,我成長的沃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育秀,我成長的沃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