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花開了,撲鼻的香招惹了許多蜜蜂,蜜蜂辛勤地工作着,忙碌卻很充實。

  我推開窗,一縷陽光射了進來,一隻蜜蜂卻竄了進來。我輕輕地把窗戶合上,它跌跌撞撞地徘徊在房間里。忽然,它似乎找到了食物——桌子上的一罐蜜糖,它貪婪地聞着這頓美味佳肴。一盞茶過後,它索性鑽了進去,我小心翼翼把蓋子合上了蜜糖罐,它終於發現了這個“深淵”,這上面鋪滿了黃金。它開始瘋狂地撞擊着蜜糖罐,一下又一下,一次比一次吃力,它漸漸放棄了?不!它沒有,只是在筋疲力竭后休息一下。我打算把罐子打開,放它回家飛翔,讓它向家人講述這一次生死經歷。

  我正要把罐子打開時,父親叫我去做事,我慢慢打開瓶蓋,只是把瓶蓋放在上面,並沒有蓋住。

  回來的時候,瓶蓋掉在地上,我轉身走出房間,忽然我想起了什麼,我猛地朝窗外望去,它正撞擊着窗子,它還是堅持不懈地撞着,一次,二次,三次……它愈來愈疲倦了,它似乎在懷疑了,但它還是堅定地看着窗外面的百花爭艷,又撞着,撞着!

  我眼睛濕潤了,我喃喃自語:“這是什麼力量使它堅持的?”這個小東西用羸弱地聲音回答道:“嗡嗡……,生命!”

  哦,生命。我推開窗子,它飛走了,它還會再來嗎?嗯,會——

  因為生命!

  四川達州大竹縣大竹縣中峰中學初一:許雪松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