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住這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它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中。揮不去,抹不走。 

  那是一個快考試的前一個星期。真是黑色的一周,測驗測得昏天暗地,語文數學英語試卷就像在走馬燈,打車輪戰一樣,茫茫一片,沒有盡頭。同學們分分秒秒都在抓緊時間複習語文數學英語。就好像多打一聲招呼都害怕失去了一個知識點,都害怕考試時少了一口氣。我也不例外,但數學成績測驗單對待我的努力結果卻只回報了一個53分!!天啊!竟然不及格!!試卷上紅色的大交叉在嘲笑我:“你真是差勁!竟然不及格,你真的什麼都比別人差!!”旁邊的同學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顯然,他們很滿意自己的成績。而我卻…… 

  “回來啦!考了多少分啊?”媽媽瞧了我一眼,把臉一沉,有加上一句:“成績不會好到哪兒去吧?!”“……53分。”“什麼?!53分,不及格!好啊,老師叫你好好複習,你就草草了事。平時叫你多做練習,你又不做。最基本要你把老師上課給你講的東西及時消化,課後及時複習,你又不聽。現在你說只考了一個53分,你覺得我會滿意嗎?你可知道人家次次90多分是怎麼樣得來的嗎?你認為人家天生就是天才嗎?……”我一句話也沒有說,跑進房間,“砰”的一聲把門重重地關上。我坐在椅子上發獃,想着媽媽的話。難道我真的什麼都比別人差嗎?” 

  看着鬧鐘“滴答滴答”地指向了8點,我麻木地做完作業,反都沒有吃,就洗澡睡覺了。 

  我把臉捂進了被窩裡,盡量不想媽媽的話,不想那該死的53分。可我越不想它,它就越深深地印在我的腦子裡一樣。難道我真的比別人差嗎?我在想。但我的確只考了53分。不!不是的!我並不比別人差!我不是看不到別人的背後的辛酸與汗水,我只是覺得自己努力了。真的。但是我註定一生多飛不起來嗎?不是,不能,也不行!!我要向前飛,飛向屬於自己那一片藍天!我能行!我竟然流出了眼淚。我能行!聲音雖小但堅定。我不能讓任何人瞧不起我! 

  以後的幾天里,我每天都在反思自己的過失並改正。在考試之前的幾天,我奮力直追,每天強迫自己做好沒一樣東西。成績出來以後,我從班上的幾十名排到了第5名。我知道,那天,我飛向了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這件事永遠激勵着我,那一天的眼淚沒有白流。我永遠銘記在心:不能讓自己輸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