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才知道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才知道青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才知道青春是不知所以的凄涼與憂傷,連快樂的時侯也是這樣的。

  才知道青春,青春是日月的踟躇,是不知所以,也沒有目的的徘徊。

  青春是地切的不自知,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這等待與徘徊不過是等待着過了青春。

  才知道青春,不過是春花的臉,不是初戀的心。青春搖曳在燭光下,看不真切的臉和心,青春是燭光下點點滴滴的淚啊!青春!

  才知道青春的祝福,不是馨香祝壽的慎重。青春以為不順祝福,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以後寂寞的路,不能浪擲祝福。

  才知道青春是淚,是不斷的撲向,撲向,撲向著的戀情。青春的撲向,彷彿有過不完的歲月,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伸出來,只能撲向空中,趁那一聲:啊,青春!

  才知道青春是冷雨打濕的窗子,青春時的雨是搖晃着的即將溢出的淚。然而青春不知,青春只知沒有寒意的冷雨與淚的歡喜,青春是無知的。

  才知道青春的愛,只這樣的一陣陣,是一陣陣的不知所以然。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那不是愛,是為了擁抱住那分明知道的青春。

  然而,我怎麼能說青春不是微笑?青春的微笑就像快速閃過的鏡頭,接連的閃過。青春的微笑不是幸福,卻是以為的幸福。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青春是不知辛苦的度過歲月。

  才知道青春,是一個不可能的夢,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夢的永不可能;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回到青春更是永遠不可能的事。雖然青春不知道那些夢,也許還不曾真正做過夢,等到過了青春,才知道清醒果然是更深沉的夢。

  青春是燃起的那一支煙,等到過了青春,煙頭仍未熄滅。但那餘燼啊,經不住一吹一震,才知道青春是強說愁。等到過了青春,是強自壓抑的愁是大笑后的一剎那。 

啊,青春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才知道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才知道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