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奧運開幕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開幕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2008年8月8日是全世界4年一屆的奧林匹克奧運會。這屆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中國人的榮耀,也是中國人民多年來的夢想。 

  這次奧運會開幕式在鳥巢舉行,奧運會開幕式第一個上演的是擊缶,武警戰士們用盡全力擊缶,有一個戰士中暑昏倒,他卻只是靠着鼓休息一會兒,馬上用全身的力氣擊缶。後面還有漢字、畫卷、綠衣使者。 

  漢字,有一些穿着古代衣服的人,他們手裡拿着竹簡,邁着整齊的步伐,學着孔子聖人。畫卷,是地上屏幕鋪着一張大紙,人們揮動着袖子。只要用袖子一畫,紙上就顯示出畫的東西。着幅畫終於畫完了,呈現在眼前的是山上、太陽日出的景色。綠衣使者,是一些穿綠色併發光的衣服。他們一會兒變成星星,一會兒變成月亮,最壯觀的是後面,他們變成一個發著綠光的鳥巢,這個鳥巢很小,可是因為發著耀眼的光顯得非常美麗。然後他們變成了一隻正在飛翔的鴿子,它的名字叫和平鴿,希望中國和其他國家能和平。點燃北京聖火盆的是體操王子李寧。 

  希望中國在奧運會項目中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開幕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