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原文 

文章1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11月30日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學校的小操場熱鬧非凡,全校師生歡聚在一起,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在開校會嗎?不是的,是我們學校要舉行一次廣播體操比賽,好的班級還有豐厚的獎品。 

廣播體操比賽開始之前,大家都萬分緊張,生拍連累了整個班。學校的小操場是正方形的,各個班級都靠在操場的西面和東面,北面是評委坐的地方,而中間就是給大家大顯身手的“舞台”了。從上往下看,小操場真像一個“凹”字。 

在音樂響起的那一刻,每個班級都開始進場,那整齊的衣服和那條條有序的進場都讓人感到興奮。比賽開始了,起先從六年四班和六年三班開始,他們精神飽滿,滿懷信心地進入了“舞台”,順利地完成了比賽。接下來到六年二班和一班,他們也用儘力做到完美,完成了比賽。 

啊!到我們班了,只聽羅老師說:“下面,有請五年三班和五年四班。”我緊張極了,但還是調整了一下情緒準備上台。一開始四班先走,他們的聲音震耳欲聾,毫無一絲緊張,可我們一點也不比他們差,喊起來我們的口號:“五三!五三!運動健康!”也踏步上了台,開始比賽。本來有一些人過於緊張做錯了,但他們還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最後,我們拿了個二等獎。 

通過這次的廣播操比賽,我懂得了你在進步的同時,別人也在進步,所以我們要比別人更努力,這樣才可能跨出更大的一步。 

文章2

  精彩的廣播操比賽 

今天下午陽光燦爛,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廣播操比賽。只見同學們身穿綠色的校服,腳穿白色的運動鞋,個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 

  為了這次廣播體操比賽,我們可是做好了充足的準備,所以同學們個個都信心十足,相信我們一定會贏! 

首先進場的是六年級,他們鏗鏘有力的步伐和口號,隨着音樂的伴奏,排着整齊的隊伍,取得了滿意的成績。看完四個班的表演,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做好每一節,為班爭光。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班了,我們跟着口令用力地甩着胳膊,抬頭挺胸,有節奏地邁開步伐,對齊前後左右的同學。當廣播體操樂曲響起來的時候,我心裡就想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後來漸漸不那麼緊張了。我心裡默念着:同學們,加油啊,我們一定能贏!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腳踢地多麼高,多麼直,像是小樹又生出了新芽。做完后,我們回到原位。 

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結束了緊張的比賽,當校長宣布結果時,我們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好消息。“五年三班,第二名。”但廣播傳出這個好消息時,同學們個個都高興得跳了起來。但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集體的榮譽並不是一兩個同學得來的,而是大家齊心協力、 共同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