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塊寶,少了爸爸的教導,錯事少不了……”在這寂靜的深夜裡,不知不覺我想起了爸爸,我陷入沉思中。想起爸爸的音容笑貌,我哭了。

  淚眼朦朧中,我看見爸爸那被生活的風沙所吹黑的臉,歲月的刀痕刻下的皺紋,尤其是那日益增多的白髮,讓我的心像是被什麼所佔據是的,不是滋味。回到家中,爸爸總是喜歡用他那厚實而粗糙的大手在我的脖子上進行撫摸,那是慈愛與嚴厲交織的撫摸。

  每每有空,爸爸還喜歡帶着我在街上散步,他總是走在我的左手旁,生怕我受到一點傷害,不知為什麼,和爸爸在一起,總是有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在爸爸的心裡我永遠是最棒的,然而對於學習,我總是那麼不盡人意,每次考試都回讓爸爸很失望,那時候,爸爸的臉上少了平日里的笑意,變得嚴峻起來,但他卻從沒罵過我。因為在爸爸的心中,他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一定會懂得學習的道理。就是爸爸這種特殊的鼓勵,讓我對學習充滿了信心。爸爸找家教來幫助我學習,每天晚上他總是陪在我的身邊,望着爸爸那熬紅的雙眼,我心中充滿了歉疚。心中暗自發誓:我一定會成功的,一定不會讓爸爸失望。

  爸爸的愛一直是這樣,淡淡的,默默的,但卻給了我最大的鼓勵,讓我有信心揚帆遠航……

  一陣風吹來,把我從回憶中喚醒過來。此刻,天空繁星星點點,大地萬籟俱寂,望着天上那皎潔的月光,希望它能夠把我對爸爸深深的思念傳達給他。

  陽原縣第三中學七年級 劉子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父愛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