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一個似乎很遠很遠的詞語,卻在轉眼間就來到了我的眼前。

  明天,6月14日。中考。

  我卻沒有一點信心,對於未來還是一片茫然,正榜?副榜?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我從不敢妄想。

  今天的畢業典禮,很隨意,沒有特別的語言,卻已經說明了一切。我們要上戰場了。各色的同學錄已經滿天飛,我卻想逃掉,獨自一人去一個僻靜的地方,獨自懷念校園,回憶三年來的點點滴滴。還記得初一時的天真,初二時的懵懂,初三時的忙碌,直到現在的離別。我們真的就這樣畢業?

  圍着寬大的校園跑了一圈,記得這是初一時最討厭的事情了,初二時常常逃體育課,初三就再也沒來過了。

  我想起要找班主任簽名留言,即使我討厭他。還有親愛的語文老師,天真可愛,有一顆童心。

  班主任對我笑了笑,寫道,努力一定會成功。亨,我不會忘記當初你是怎麼傷害我的內心的,記着,我會來報仇!

  親愛的同桌,不要忘記我好嗎?

  還有瘋丫頭,別再瘋了,淑女點吧!

  還有那個含蓄的男生,我會記着你。

  還有曾經摘過的四葉草,要給下一屆帶來幸運哦!

  不過辛酸也好,悲痛也罷,一切都過去了,三個月後,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明天的中考,我會努力,因為我想起了太多的關愛與期待。天大的困難,我會頂住!

  初中,別了。母校,別了。十五歲,別了!

您正在瀏覽: 中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