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游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游泳

   暑假裡,我回到老家,每天下午我都要去游泳。

   一次,天空中下着小雨,但是,我、爺爺、妹妹還是來到東山門游泳,我們做着三輪車來到游泳池,一路上都有樹木,雨淋在樹葉上好似在說:“你好,你好”。到了游泳池,看見池裡仍是人山人海。游泳池是長方形的,有兩個淺水區,一個深水區,周圍有救生員,和孩子的家長及小樹木,裡面還有小賣部、小吃區真是應有盡有。

   妹妹不會游泳,我把游泳圈借給了她,因為我會游泳,所以我不用游泳圈,但是爺爺還是給我租了個游泳圈,爺爺要交我仰泳,但是我怎麼也沒有學會,還是在深水區游其他泳,爺爺再讓我到淺水區教我仰泳的方法,爺爺讓我兩手臂用力滑水,同時兩腳一蹬,並挺浮。這樣身體就不容易下沉。我按着要領試了一,真的浮起來了,經過三番五次的反覆練習,現在,我終於學會了仰泳。

   但是我還是喜歡蛙泳,畢竟仰泳是倒滑容易撞着人會撞者人,還有,仰泳一不留神不挺浮就會落入水中。

   不過學會仰泳,我還是很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我在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