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牽絆 標籤:牽絆作文

  又是雨點,淅淅瀝瀝的,斷斷續續地從天空中落下,好像急切着什麼,不會停的落下。

  站在雨點中,特別的清醒,沒有絲毫的念想,只是獃獃的站着,抬起頭望着天空,是一種奢侈。

  灰濛濛的,一粒粒珍珠落下,滴在臉上,彷彿哭了似的。

  看着地上的雨水,慢慢的沉積。沒有絲毫的聲音,除了落下的雨點。

  一滴滴的雨水融入地下,沒有絲毫抵觸,彷彿原來就屬於那一般。一切都沒有變化,唯獨那片片凋零的樹葉,搖曳着,不甘的從樹上落下,落在地上,不再掙扎,因為,那是它的根。

  繼續走着,一個人走着,沒有任何的羈絆,只是毫無目的的走。

  個個腳印清晰的落下,走了許久,回頭看是以是遍地都是,真的沒有牽絆么?

  問了自己,不敢承認,也許那顆心還是熾熱的,也許那顆心還是跳動的,真的還是有那些的放不下,那是什麼,心中的溫暖是什麼?

  又是一片凋零的樹葉,隨着風雨落下,落在那樹邊,懂了。

  初一:楊煜哲

您正在瀏覽: 牽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