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傘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靜靜地下着雨;雨,調皮地在傘上舞蹈;傘下,人們悠閑地走着,絲毫不用擔心雨點會跳錯步,落在身上,打濕衣服。所以,雨的顏色不再單調,雨的世界開滿了五彩斑斕的傘花。

  雨傘在風雨天為人們遮風擋雨,保護人們不受到風雨的侵襲。當風住雨停,天空放晴的時候,雨傘卻被丟到某一個角落,與孤獨為伍,和灰塵作伴。當世界再次煙雨朦朧的時候,它才又會被想起,卻依然毫不猶豫地為人們遮風擋雨,送去一份溫暖、一份呵護。直到它用完了力氣,直到它連自身都保護不了,直到它的生命終結,想呵護人們卻沒有能力的時候,才會被丟進冰冷的垃圾桶。

  在生活中,我們有笑也有淚。當我們開心快樂,天空放晴的時候,那些雨傘就被丟到一邊,時間久了,人們可能連它的樣子都記不起來了。可是當我們傷心流淚,雨滴輕輕落下的時候,也總會有雨傘撐在我們頭頸,無怨無悔地呵護着我們,為我們排憂解難。

  我想,每一位母親都是一位很好的庇護傘。當我們開懷大笑時,她總會在一旁默默地注視着我們,陪着我們笑,在心裡為我們祝福;而當我們傷心難過時,她總會在第一時間給我們溫暖和鼓勵,直到我們臉上重新露出笑容,以開朗的心情面對明天。

  我從來不會亂放雨傘,每一次用過後,我都會小心的把它折好、放好。因為我知道,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它給過我溫暖與呵護

您正在瀏覽: 雨傘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