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們就已經進入南雅中學一個多月了。但我卻十分的向戀我們可愛的砂子塘小學。六月,是令人難過的月份.一起度過六個春秋;一起分享過快樂;一起嘗過酸甜苦辣;一起經歷了失敗,更在失敗后品嘗到蜜果.我們曾經一起哭過,笑過,歡呼過……但在六月我們分開了。如今,我們已經畢業了,對母校,對恩師,對同學……一切感言,難以用言語表達!

  憶母校

  當我們爭着好奇的大眼睛背着新書包邁着輕盈的腳步第一次跨進砂小校園時,感覺我不由自主地愛上了這個學校,慢慢地融進了這個校園,融進了校園的連心橋,塑膠跑道,讀書館……

  清早,從挺立的教學樓里傳來陣陣朗朗書聲。那是一天的開始,偶爾隨微風傳來陣陣甜美的笑聲,那是課間休息的一段插曲,那是歡樂愉悅的見證。當同學們披着金色的陽光在操場上遊戲時,那是何等的生機!當同學們踏着夕陽互相挽着談笑風生的時候,那又是何種的愜意!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

  憶老師

  當我們在青青校園裡讀書、做操,從這裡走上成材的大道時,在這坎坷的路上,只有您--老師,是您春風般的語言,吹開我們知識的花苞,是老師您諄諄教誨,使同學們健康成長……

  可愛可敬的老師,當我們遇到困難無法解決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引路人;當我們心裡有話卻無處訴說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傾聽者;當你擁有喜悅與快樂時,老師就成了你的分享者。當我們不小心犯了這樣那樣的錯誤時,是老師語重心長的教導,使我們及時改正了錯誤。畢業后我們要更加努力用功讀書,為母校爭光,才不會辜負了這些年來老師的細心教導與期望。

  恩師啊!朝夕相處的六年小學生活,我們由衷地感謝您!

  憶同學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曾記得,運動會上有我們六(5)班的風采;曾記得,口琴比賽的舞台上有我們六(5)的班英姿。六年啊,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回憶的事情。雖然期間也有不愉快的事情,但是就如湖水起短暫的波浪,很快又風平浪靜了。在分別之際我想緊緊的拽住你的手,請你原諒因我曾經的不懂事,給你帶來的不愉快,風雨過後見彩虹,我們還是好兄弟。我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大家庭,我們都是六(5)班的一份子,在關鍵時刻團結一心,我們班拿了學校的很多第一,雖然我們班不是最優秀的,但是我們很和睦,很友愛,我們都快樂!分別之際,祝同學們帶着理想,帶着彼此的祝福,帶着對學校的眷戀,充滿自信的,走向新的征程!

  親愛的母校、恩師,同學們,今天我雖在南雅校園,但是我們將永遠心連心!

   長沙市南雅中學初一年級 nick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畢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