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水師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水師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黃色的花淡雅,純白的花高潔,紫紅的花熱烈而深沉。而陳老師是徘徊在這萬里花海、人間桃李中一位最辛勤的園丁。她有着低沉的嗓音與慈祥的笑容,不但平易近人,而且說話幽默風趣,深受我們喜愛。四季輪迴不斷,花香卻依然沁人心脾。在花海中我輕折一枝盛開的繁花,那淡淡的幽香令人魂牽夢繞,便使我的回憶不斷翻滾,最終停留在兩年前的那個冬天。 

  天寒地凍,冷風刺骨,嘴裡不斷呵出的溫熱氣體在冰冷的空氣中形成一縷輕飄飄的白霧,轉瞬而逝。我裹着厚重的棉襖,快步走向教室。一股寒風襲來,我不禁縮了縮脖子,正欲小跑回去,一抬頭,便看見陳老師正緩緩向我走來。我一看,心裡更是不由得涼了一大截:前幾天的考試由於粗心大意,加上有點心不在焉,我拿回了一個令把爸爸怒氣沖沖、媽媽愁眉苦臉的分數。眼看這下子,陳老師該不會是來找我“算賬”的吧?我正想轉身繞道行走,誰料到陳老師竟開口叫住了我:“等一下!”我迫不得已慢吞吞地來到陳老師面前,恭恭敬敬地問好:“陳老師,早上好!”“好,早上好。”陳老師臉上毫無怒意。我正想着“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陳老師又不緊不慢道:“等一下第二節課下課,你到我辦公室來一下。”果然!我不由得在心裡無限佩服自己的料事如神,只好硬着頭皮回答:“哦……好、好的……” 

  平時的每一節課,我都無不在暗暗祈盼下課鈴的響起,可它又總是“姍姍來遲”。今天,我卻無比希望第二節課能上得久一點,最好永遠也不要下課。大半節課我都在喃喃自語的,直到下課了,我才從為自己“祈福”的環境中被迫來回現實。 

  在辦公室門口,我故意磨磨蹭蹭了老半天,才鼓起勇氣敲了敲門。“請進!”一進去,陳老師就給了我一個慈祥的微笑。暴風雨前的寧靜!我自我安慰道。“知道我為什麼叫你來嗎?”陳老師的聲音柔和,一點兒也不像是在責怪我。我結結巴巴地說:“知道……啊不、不知道……”陳老師安慰地拍拍我的肩:“對於這次考試,我想你一定不會感到很滿意。其實很多地方你不應該錯的。這段時間你上課也不太集中精神,心總是不知‘溜’到哪裡去了。怎麼,最近沒睡好?”“沒、沒有……”我把頭埋得很低,感覺額頭都快碰到腳尖了。“這就好。”陳老師點點頭,問:“錯題抄完了嗎?”“還沒有……我現在馬上回去抄!”我急忙回答。陳老師反倒笑了:“不用抄了,以後好好聽課,好好學習就行了……” 

  從回憶中驚醒,窗外已是漆黑夜空,繁星遍布。師恩是創造奇迹的力量,有了師恩,任何種子都可以長成蒼天大樹。它是我們生命中最好的養料,哪怕只是一滴清水,也能使生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清水師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水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