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7)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7)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7) 標籤:魔法棒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仙子作文



  太陽之石依然閃爍着光芒,原本暈倒的婉兒突然跳了起來。婉兒向四周望了望,突然看見第二關的大門打開了,便匆忙走了進去,不對,應該是飛了進去。 

  與此同時,夢塔已經來到了第二關。 

  “你好,恭喜你來到了第二關,第二關考察魔法,不是金屬系魔法的人,不能進入。”一個聲音說,這下夢塔犯了難,“唉,早知道就把紫夢婉兒帶來了。這下怎麼辦呀?!” 

  婉兒這邊…… 

  “我飛,我飛,我使勁的飛……”婉兒氣喘吁吁的向前匆忙飛跑,“不行,我還得加速!彩虹之力,金之屬系,—風馳電掣—!”婉兒腳底下突然像裝了火箭一樣,急速向前……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7)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子之炫彩魔法棒(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