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可以忍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忍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試着去忍受你。去懂你。 

  題記 

  夜,好涼。穿着薄薄的襯衣的我坐在窗前,抬頭看着夜空。夜裡有你的背影。 

  看着你遠去的背影,看着你劃過髮際的劉海。看着你越來越愛炫耀的神情,才發覺,發還是變了。 

  她變了,變得愛名愛利愛面子了,但我又何德何能去制止她呢?有時候,我可以抑制住自己火爆的心情,但是有的時候,我不能…。我常常坐在窗前,落着淚,後悔的對自己說:“她真的不應該被卷進來!”可是每當他在我面前吹噓真她的好東西的時候,在她蔑視的眼光和口吻里我發現了,那些眼淚白白流了,那種曾經很強烈很強烈的後悔感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厭惡他,厭惡他的心計,厭惡她種種模仿的動作,厭惡她愛裝娘娘腔,厭惡她愛裝清純的樣子。但是我必須去忍受這些,因為他是我的朋友,即使有時抑制不住去爆發,但是靜下來想想,我又有什麼資格去生氣呢?去對她發火呢? 

  確實,我的確沒有資格去厭惡任何一個人,也沒有資格去厭惡任何一個人。更沒有資格在你的背後說你的壞話,我發誓不會了,我沒有資格,確實沒有資格。所以我必須忍受、 

  放心吧!我可以忍受,就算多麼生氣,也會忍下去,我不會再讓你傷心。起碼,在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讓你開心。 

  忍受你的過分,忍受你的不可理喻。但是我必須去忍受,就讓我學會去忍受一個人,這將成為我小學以來最大成績。 

  我學會了忍受。終於學會了忍受。終於學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忍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忍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