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人。她每天總是忙裡忙外的,還早出晚歸。但是還那麼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生病,不是打針,就是吃藥。有一次,我突然發燒了。媽媽下班回來后,連鞋都沒有換好。背起我奔上醫院。在路上,我彷彿聽到媽媽急切的呼吸聲。到了醫院,經醫生檢查,發現我高燒40度不退。要住院3天。一共要2百多元錢。因為當時我們家生活還很困難。媽媽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從我病好了之後,媽媽又是忙裡忙外,早出晚歸。但她總是忘記不了關心我的學習。

  小時候,我的成績不是?淅硐搿5蔽頤蛔鐾曜饕稻團艹鋈ネ甑氖焙潁?杪枳蓯鍬??亟逃?搖C刻煸縞希?葉擠⑾致杪梘?墓?業淖饕怠 

  我兩三歲的時候,經常和媽媽到院子里玩捉謎藏。如果我找不到媽媽,媽媽便會:“小悅,小悅!”的呼換我。順着聲音走去,我總回看到她那淡淡的微笑。那就是我小時候最好的回憶。 

  別看媽媽那麼關心.愛我,偶爾也有粗心的一面。但也是教育我。記得一次,我吃飯時,不小心把筷子弄掉了。媽媽罵了我,但沒幾天媽媽又向我道歉。 

  通過着幾件事。我心想:母愛是那樣的偉大!母愛是那樣的無私!至今,我連對媽媽說一聲“我愛您”都沒時間,我要抓緊時間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