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夜晚,晴朗的天空布滿星星。我總愛眺望那誘人的星空。 

  瞧!晴朗的天空鑲嵌着一塊塊閃亮的晶石,自然知道是星星了。那廣闊的天空,像一塊巨大的屏幕,那些小星星如寶石般鑲嵌在藍色的屏幕里。他們時而眨下雙眼,好像是在窺視大地! 

  星星有的喜歡獨居,有的喜歡住在一起。就如北斗星,它們住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勺子。好像要盛銀河裡的水來嘗一嘗,甜不甜,看好不好喝。再看看牛郎星和織女星隔着銀河遙遙相對。可憐夫妻恩愛但又不能相見聚。相傳他們只能每年農曆七月七日才能在鵲橋上相會。仔細看你還會發現有十三顆星星組成的天馬座,猶如一匹正揚蹄昂首的白馬,威武極了。啊,天上的星星是那麼多,那麼美,我數也數不清,看也看不夠……

  在夏天的夜空里還藏着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着人間。她一定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這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只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

  我望着銀盆似的月亮,望着隱隱約約的陰影,想起了媽媽給我講的故事。我知道,現在人類已經登上了月球,知道那根本沒有嫦娥、吳剛和玉兔。流傳了幾千年的故事已有了新的篇章。但是,在這樣的夏夜,在這樣的星空下,我卻更喜歡媽媽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