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夏天的夜晚

  夏天的夜晚是甜美的,涼爽的,熱鬧的,更是快活的。

  夏天,夜晚的天空深藍深藍的。彎彎的月亮媽媽在照亮世界,她的孩子們——星星,正在望着她們的媽媽,眨着明亮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一陣涼風輕輕地吹過,感覺涼爽極了。

  咦?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蛐蛐它們在開演唱會呢!你們看,小公主蛐蛐動聽的鳴叫聲像磁鐵似的,吸引了所有的蛐蛐市民們。瞧!還有幾隻蛐蛐在表演節目,哈哈哈哈,可真逗。小螞蟻們也湊熱鬧來了。夜鶯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蛐蛐們,你們表演得真棒呀!”

  那一閃一閃發著翠綠光芒的動物是什麼?噢!原來是提着小燈籠回家的螢火蟲呀!它們慢慢地飛進森林,我的目光也跟着來到了森林裡。哎呀!那裡是什麼東西呢?兩顆像珍珠似的在發著暗淡的光來呢!我慢慢的靠近一看,原來是捉害蟲的貓頭鷹呀!它們可真勤快,在夜晚里守護着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成果——莊稼呢!

  回到院子里,又吹來一陣涼爽的風,讓我感覺到夏天的夜晚沒有白天的烈日炎炎,讓人汗水涔涔,而是一個涼爽、愜意的夜晚。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