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媽媽帶我去莫愁湖公園散步,我們一邊走着一邊談笑着。晚風習習,莫愁湖像一面大鏡子,鏡中倒映着岸邊的亭台樓閣和垂柳。一輪圓月,靜靜地躺在湖面。小動物們正在舉辦音樂會:青蛙把鼓敲得“呱呱”直響;蟋蟀在低聲彈琴;路邊的草叢中還時時傳出帶顫音的歌聲,那是紡織娘演奏的夏夜曲。

  走着,走着,突然我停住腳步,向湖裡扔下一顆石子,“啪”的一聲大鏡子破碎了,湖面上頓時晃動起細碎的銀光。我被一湖荷花給迷住了,只見湖中挨挨擠擠的一朵朵荷花翹首仰望夜空星斗,一陣涼風吹來,清新撲鼻。月光下,那一朵朵荷花,花瓣潔白,每一片花瓣足有小手掌大,由五六個花瓣拼成的大荷花。

  我愛夏夜,尤其是愛夏夜裡的荷花。荷花啊,你給人們帶來了多少芳香,你使多少人心醉不已!五年級:櫻花渲染丿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