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瞧,這就是我心中未來的家園。繁華熱鬧的市區,四通八達的立交橋,寬闊的林蔭大道連綿延伸,道路兩旁的高樓大廈鱗次櫛比。環城公園裡,樹木鬱鬱蔥蔥,護城河清澈見底,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這就是我的家鄉,我生活的家園。街道乾乾淨淨,綠樹成蔭,鮮花盛開,空氣清新,就像一個天然大氧吧。

  除了環境美,還引進了先進科技,各種自動化垃圾分類處理流水線;污水、廢氣二次利用回收自動化流水線,變廢為寶……人類與大自然和諧相處,我們的家園就變成這樣:青草綠地、白雲藍天、鳥語花香。人人以保護環境為已任,愛護一草一木,美化我們的家園。天空變得更藍,草地變得更綠,河水變得更清,空氣變得更清新,花兒開得更艷麗,鳥兒叫得更動聽,魚兒游得更悠閑……

  讓我們把保護環境進行到底,讓家園永遠這麼美麗。

  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雁塔路小學三年級:吳思彤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