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家園

 廣東省順德市 廣東順德碧桂園學校五(1) 吳婉君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了,一切都在變,我們的家園理所當然也就不一樣了!

當你看到一座又高又大的樓房時,你會覺得很奇特。它是用塑料製成的,但是比磚還要硬,卻跟泡抹一樣輕。它是由幾個機器人,根據科學家研究製做而成的。

那時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一座那麼大的樓房,連個花園也沒有?原來,為了節省佔地,花園被設在地下了!如果你想去花園,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到地下。

 到了下面后,簡直就是人間仙境!既有綠油油的草地又有美不勝收的花朵。還有一個小瀑布,瀑布的水清澈見底,甘甜可口,還有幾條小魚呢!花園裡還有幾個盪鞦韆可以用來賞月!花園的左邊有一個兒童遊樂場,孩子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玩。為了節省用電人們就把花園頂層設為玻璃了,這樣白天有明媚的陽光,晚上有金黃的月亮!如果玻璃髒了就會自動換新,這個玻璃還會放發氧氣,還會隨着空氣變化而變冷變暖。

花園裡面還有一個機器人,垃圾也就等於它們的食物。當然,不吃也不成問題。

這種房子還有一個好處——你可以像疊被子一樣將它疊起來,能隨身帶着。

未來的家園除了這麼超級的房子外,還有……如果你想去旅行或其它地方,就不用坐飛機,火車什麼的,直接坐家庭小轎車。它是用電腦控制的,你只要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再刷一下卡,立刻就到。卡也就等於車鑰匙了。

同學們,未來的家園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