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園, 絕不是像現在這樣,也並不需要什麼高樓大廈、汽車洋房,只需要一個讓人感覺到清新、優雅的生活空間。

  未來的家園,沒有發臭、堆滿垃圾的河流,沒有受到污染的空氣,沒有痰跡斑斑、垃圾多多的馬路街道,更沒有隻留下樹樁的森林……

  天空蔚藍蔚藍的,小河裡的水十分清澈,甚至可以看見水底,水底布滿了五彩的小石頭,在陽光的照射下,小石頭髮出閃閃的光芒。魚兒在水裡快樂地玩耍嬉戲,幸福地生活。

  每天清晨,人們打開窗戶,便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讓我們提起精神去面對新的一天。不會再有人把那帶有細菌的痰隨口吐在馬路上,在馬路街道上“閑逛”的垃圾也不見了,一眼望去,整條馬路上連一個小小的紙片都沒有。小鳥成群結隊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成為了天空中的一條風景線。在森林裡的每一棵樹上都有一個家,那是誰的家?哦!是小鳥的家!森林裡有許多動物,它們經常在一起舉行音樂會、討論會、故事會……

  地球恢復了它原來的面貌,小動物們都有了自己的家。泉水淙淙,鳥語花香,林木蔥鬱,都叫人如痴如醉;長空萬里,白雲朵朵,群嶺起伏,海洋浩瀚無邊,還有各種豐富的資源……

  我們的家園,必將成為銀河裡一顆最美的星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