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家園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帶着這個問題,靜靜地入睡了。 

這天晚上,我夢到了未來的家園。見到,公路上大多數行駛的是太陽能汽車.環保型汽車。太陽能汽車來源於太陽光的強度和熱度,環保型汽車來源於廢氣。再看看高樓大廈吧。一座座高樓大廈旁纏繞着公路,一輛輛汽車可以從這些公路上回到各自的家. 

  再看看公園吧。瞧!公園的大門旁邊放着一個垃圾箱,旁邊立着個牌子,上面寫着:“請自覺將垃圾扔進垃圾箱!”我心想:“未來的人們真文明!”進了公園的大門,一片片密密麻麻的樹林呈現在眼前。這是個公園嗎?進了森林說不定能看見美麗的大公園呢!果然,進了森林見到了這美麗的大公園。公園中間有個噴泉池,噴出來的水是多麼清澈的呀!純白色的“珍珠”灑在兩旁的綠草地上,小草們喝着這甜滋滋的露珠,可開心了。走進去看,有一個交差路口,左邊通向原始森林,右邊通向陽光海灘。我選擇去原始森林。 

  進了原始森林的“大門”,泥濘的小路兩旁種着各種各樣的樹.花和草。有些樹上掛着鮮美的果實,有些樹枝繁葉茂.鬱郁蒼蒼.鬱鬱蔥蔥,像塊翠綠的寶石。微風吹來了,風中帶着花香呢!路旁的草坪是多麼綠的呀!草坪上長着各種顏色的野花,再走進去看,哇!一片美麗的花海呀!有玫瑰花、杜鵑花、牡丹花……微風佛過,還帶着花香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