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交通工具

  小安子 

  由於陸地面積很小,所以未來的交通工具大部分都是海、空等交通工具。 

  現在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海、空交通工具吧!首先我給你介紹的交通工具是水上行走的一種,它就是“潛水艇”。一聽,也許有人會說:“去,這也算是未來的交通工具!?現在都有啦!哈哈,讓我告訴你吧,這潛水艇可不一般,它長的怪模怪樣的,有巨鯊形的、巨鯨形的、海豚形的……真是千奇百怪,形態萬千!光說這些是不能證明它與現在的潛水艇的區別,現在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用途及功能。 

  它是用核子燃料驅動的,當然還可以用電驅動。它的速度很快,可達每秒鐘10公里。身體也很硬,還可以防彈。不過它很輕,沉下水底,不到兩分鐘便會自動浮上來,怎樣,厲害吧! 

  對了,它的頭部有兩個發射管,是專門為了捕殺兇猛的海獸用的。潛艇內還裝有空氣製造機,一天可以讓十幾個人在裡面工作,都不會出問題。 

  好了,潛艇就介紹到這裡了。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未來的空中交通工具,它還是叫飛機。不過也跟以前的不一樣,因為它的屁股跟火箭一樣,燃燒着火焰。飛起來就不用說了,誰的屁股着了火,還不趕快跑是吧?! 

  它跟從前的飛機唯一不同的是它不需要現成的跑道,因為它可以隨時隨刻在什麼地方降落!這樣不僅縮小了空降地,還省了降落的時間。哦!對了,它還可以在水上降落呢!只要把輪胎縮回去,放下在水中行走的工具就行了。當然,也別忘了用旋轉推進器。 

  未來的交通工具花樣年華,千奇百怪。人們有了它,在日常生活中,就方便多了。我真為人類的聰明才智感到驕傲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