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同胞們:你們好 

  我是一個生活在山東省菏澤市六年級一班的學生,我深懷同情而堅定相信明天會更美好的心情,寫下這封祝願災區災區同胞們更加堅強更加幸福。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8級強震猝然襲來,大地顫抖,山河移位,滿目瘡痍,生死離別;2010年西南五省乾旱,造成200萬人因旱災返貧 經濟損失超350億元;2010年4月14日清晨7:49時,青海省玉樹縣發生了7.1級強烈地震,數萬人失去家園,無家可歸……這些天災給你們的一切一切帶來了沉痛的一擊,你們遇到了這樣的災難,全國人民為此痛心,深表同情。 

  雖然我還沒有強健的體魄去身臨災區營救親愛的同胞,但我時刻牽挂着災區同胞們的一切,我在電視看了那些哭泣的畫面,千里之外的我想將那些哭泣的同胞們輕輕扶起,為你們檫去臉上的淚痕,想告訴你們不要害怕不要悲傷,全國人們與你們同在,我們身心相連。 

  對於災難中不幸離去的同胞們,我只能深深惋惜,只能衷心希望你們安好,我們雖已隔世,但我們心依然相連;活着的同胞們,你們不要怕!你們沒有被遺忘,救援物資已經輸送到了各個災區,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明天一切會美好,因為你們是災難的幸運者,是我們心中最堅強的人。 

  災區的同胞們,我們不哭,我們不怕!災難壓不跨我們,勝利一定屬於我們。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我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有強大的祖國母親,有英勇奮戰的鋼鐵巨人,有心繫災區的人民公僕,有血脈相連的億萬親人。災難又有何懼! 

  災區的同胞們,我們相信,有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持,你們一定能早日渡過難關,山可以塌,房子可以塌,但是,中華民族的筆直堅硬的脊樑不會塌。你們要樹立戰勝災難的信心,鼓起生活的勇氣,不屈不撓,和全國人民一道,攜手共建美好明天!中國加油!! 

  祝災區同胞! 

  心堅!志堅!! 

  微笑面對每一天,相信明天更加美好! 

  衷心祝願你們平安順利,幸福安康! 

  2011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