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姓名風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姓名風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學校每個年級都有調皮蛋。在“好好玩”學校,五年級一班正有四個鐵杆哥兒們。他們就是蔡大林,梅海天,王帥還有李登天,都是校園裡大名鼎鼎的調皮蛋。 

  故事就從這兒發生了。 

  某年某月某日,大林在早讀課上說:“我的祖先曾在A區打敗過魑獸!”王帥開玩笑,說:“你遊戲玩多了吧!我還說自己的祖先的祖祖祖祖先打敗過魍獸!”這時其他兩位“英雄”站在他們身邊。 

  機靈鬼梅海天說:“咱們不如叫‘魑魅魍魎’吧!正好大林的姓的大寫是‘C’,魑的姓大寫也是‘C’。瞧,有我、王帥,李登天不都是的嗎?”他們一拍即合:“好吧!就這麼定了!” 

  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魑魅魍魎的大名永遠的“粘”在了他們的身上,直到有一天…… 

  “集合,集合!大家聽着,我現在決定自己不再是‘魑魅魍魎’的一員!據史料記載,我發現自己是蔡倫的後代,我才不跟你們這群小混混在一塊兒!我可是純種的蔡倫血統!”蔡大林的聲音響徹雲霄,正在辦公室改作業的芳芳老師被這聲音沖昏了頭腦,自言自語道:“不知這些小傢伙在搞什麼名堂!看我不去教訓教訓他!” 

  她手拿三角板,走出辦公室,可是只聽後面的徐慶老師說:“芳芳老師,你那破三角尺有什麼用?我這兒有剛從陽台邊上拿下來的衣架子,您想怎麼著就怎麼著!”說著,便遞給她一個令學生毛骨悚然的衣架子。芳芳老師衝出辦公室,她那真可算是怒髮衝冠! 

  跨進教室,大林正準備坐下看書呢!“大林!你給我出來!”“怎麼了,芳芳老師?”大林問老師。 

  “你還敢說?看我不教訓你!”芳芳老師可是學校里出了名的“殺人不眨眼”型教師,她到哪個班,哪個班的同學就得倒霉,不過像她這種老師在整個學校來看還是很少見的。 

  大林:“……”老師頓了頓嗓子,厲聲喝道:“大聲喧鬧!罰抄第三課20遍!” 

  “ 老師,這……”大林小聲地嘀咕着。 

  “嫌少是不是?加罰30遍!”大林急得要哭出來了,不過他還是忍住了,情緒顯得非常低落。他想:不吃飯不睡覺到明天早上也寫不完呀,他在心底里真的很恨芳芳老師,哭喪着臉坐回座位上,他把自己說過的話都忘得一乾二淨,只記得老師對他說的話。 

  “好了,就這樣,大家放學。” 

  晚上,也不知抄了多少遍,他睡著了,他忘記了“魑魅魍魎”,忘記了同學,忘記了老師…… 

  夜,深了…… 

  好像他的鐵杆哥兒們一個下午沒見他的緣故吧,早上一來,三個調皮蛋就對他問長問短,大家都沒提到昨天發生的事情,就連芳芳老師也是。他從來沒這麼僥倖過,不知怎的,他更恨老師了,恨老師看不到他的黑眼圈,他一頭倒在桌上…… 

  一天一天地過去了,老師突然又提到那件事了!蔡大林口吐白沫,當場昏死了過去…… 

  從此以後,師生“情”更深了,恨得更深了,永無盡頭……

您正在瀏覽: 姓名風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姓名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