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靈世界是最美妙的,每個人的內心都會有別樣的獨到。

  尋尋覓覓,你永遠無法猜透……

  天空不止一種顏色,這個世界卻只存在一個你。

  獨自倚坐在窗邊,望着窗外蕭蕭落葉,如蝴蝶展翅般飛舞着,為什麼枯葉要浸入泥土呢?他們離開樹的懷抱,不如另一個天際。

  這幾天好鬱悶,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是澀澀的,有時還會涌動一種怪異的激情,常常沉默寡言,父母還在一旁擔心焦慮,背地裡偷偷議論,“這孩子,心裡想什麼呢?到底怎麼了?難道······”聽到這無根據的猜疑,我更是煩,別說他們了,說實話,有事有時甚至連我自己都捉摸不透,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卻又陌生。

  面對她,我總是那麼難以接受,當目光不經意間相接觸時,似電一般的感覺,立刻躲避隨即揚長而去。不去在意旁人的言論,我知道我一直都在逃避,逃得難以言喻,可命運卻偏偏讓我們相遇,幾次的尷尬,讓我無語。

  也許處於青春期,這也必不可少吧!

  想想自己曾凝固在眉宇間的煩,心中蠢蠢欲動的情,不經意間的一個細節,回收瞬間的一個眼神,我無奈。

  心中那個秘密,就讓他永遠封存於心吧。打開一扇門,將其統統扔進其中,上了鎖,深深藏於心底,直到腐爛。

  偶然一剎那,我忽然間瞧見好多人眉宇間,都鎖着一個疙瘩,只看到他們的獨性孤影,並不是沒有交友,而是不願意與他人接近,生怕一不小心,深埋心底的那個小秘密,就被一些“古靈精怪”搗鼓了去。

  心事——是不遠坦露訴出的秘密,是不容侵犯的,或許在某些人心中,單純地認為他是神聖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小門,這門卻永久打不開,並不是因為上了鎖,而是沒有鑰匙。

  此時此刻,你腦海里是否也閃過一個難以解開的情結呢?

  莫怕,那就將他藏於心底最深處,任他開花、結果,或者是腐爛,化為烏有,那也要順其自然,由他去吧——

  張家口市懷安縣柴溝堡鎮實驗中學初一:璐菲5

您正在瀏覽: 心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