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漏?r?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r?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漏?r? 標籤:沙漏作文

窗外的陽光照在書桌上,空氣中的灰塵飛舞着,灰塵里是一個沙漏,三條細細的木柱中間是一個上大,中細,下大的形似葫蘆的沙漏,紫色的沙在玻璃里閃着晶亮而柔和的光。倒過來,沙子從中間飛快而有條不紊的溜走了,不留一點痕迹,有人說;“沙漏就是人生,每一顆沙粒就代表一分鐘,1440粒沙就代表一天,525600粒沙就代表一年,堆起來只有乒乓球的一半那麼多!”人生如此短暫,不留下什麼痕迹,不白來走這一趟了嗎? 

  沙漏的玻璃如此光滑,什麼痕迹都留不下。窗外的陽光還是那麼耀眼,沙子依然在往下漏,它永遠不會停止漏下,沒什麼可以阻止,更無法逆轉,底下的沙子越積越厚,最後停止了——沙子漏完了。可我知道,真正的沙漏不會因為誰的悲歡離合而停止流動。 

  積雲不會停留;小鳥不會停留;生命不會停留;時間不會停留;地球不會停止旋轉。一切都在時間的掌控之中。沙漏代表的也不只是時間。 

每當我看到桌前的沙漏,心裡總有幾分惆悵,總有幾分激動。 

  沙漏,時間,過得太快,太快……

您正在瀏覽: 沙漏?r?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