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7)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犬夜叉和殺生丸追得累了,停下來休息。 

  “嘿,各位!”“我”說。 

  犬夜叉驚奇地說:“你不是被奈洛抓走了嗎?” 

  “我”說:“是被抓走了,可我又套回來了。”鈴跑過來,可殺生丸說:“鈴,不要靠近她她不是夢。” 

  “我”急了,說:“殺生丸,我是夢啊,你不相信我嗎?” 

  殺生丸說:“夢身上有濃厚的百合香味,而你身上全是污水的味道,你當然不是夢了!”說完,殺生丸拔出斗鬼神架在“我”的脖子上,說:“你是什麼人?夢在哪裡?”“嘿嘿,”“我”奸笑着說,“真不愧是殺生丸啊,這你都認得出!” 

  “我”撕下面具,變成了蠍子精! 

  “犬夜叉,看來你還是不夠殺生丸厲害啊!”蠍子精說。 

  殺生丸二話沒說,一劍要了蠍子精的命。 

  犬夜叉大叫:“你把她殺了,我們怎麼去找夢啊?” 

  “半妖,你跟在後面就行了!”(小編:呵呵~~~~~殺殺還是那麼剛中帶柔啊

  殺:不許說我剛中帶柔) 

  “呵呵,殺生丸,犬夜叉,你們終於來了。”奈洛說,“不過桔梗已經把四魂之玉交給我了你們休想打敗我!” 

  犬夜叉問奈洛身邊的桔梗:“你為什麼要害戈微和夢?”“我厭煩了,”桔梗靠近奈落,走進了他的結界,“你總是在我與她之間徘徊,無法給我正確的答案。我現在愛上他了。”桔梗邊說邊看了看奈落。 

  桔梗接著說:“至於夢,她的力量可以摧毀四魂之玉,我需要這種力量,我一定要得到夢的那種力量!”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