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6)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傷好了后,殺生丸把我送回了犬夜叉那裡.殺生丸說:“半妖,如果夢出事你就不用或了。”“你說什麼?‘犬夜叉對着殺生丸大喊大叫。我說:’犬夜叉,別和殺生丸朝了。”殺生丸轉身飛走了。 

  殺生丸一走,白童子有來了。“殺生丸已經走了嗎?”白童子說,“拿你們就死頂了。”我書:“沒有殺生丸,我一樣都可以打倒你!”說完拔出詠瑩刀砍過去。白童子和我嘶打着。 

  波紋童子乘機,打傷了戈微,還用鐵鏈纏住了犬夜叉,琥珀正在和珊瑚、彌勒打着。 

  白童子說:“看見了把!”我不顧一切衝上去,看了看,戈微已經中毒死了。我傷心極了。 

  “可惡??!”我的眼睛一瞪,金橙色的眼珠變得深紫,憤怒地使出了夢幻火球,打飛了敵人。 

  戰鬥完后,我的眼睛有變回來了。 

  犬夜叉問:“你為什麼回產生變化?” 

  “我也不知道” 

  一個神秘的聲音再次響起:“拿是因為夢是雙面仙子。憤怒的時候會產生極端的變化,讓她變得很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