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露珠里的風塵(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里的風塵(5)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殺生丸的微笑 

  “殺生丸少爺,擰要去哪裡?”鈴問。 

  “邪見,保護好鈴鐺!”殺生丸說,然後飛走了。 

  “殺生丸,等等!”我明白有是要發生了,連忙跟在殺生完後面。 

  奈洛見我和殺生丸走遠了,心想:哈哈殺生丸,你最愛的鈴要沒命了! 

  我和殺生完飛出一段路,突然殺生丸的目光望后射了一下。“殺生丸,你也感覺到了吧,奈洛。”殺生丸轉身就走,我也用同樣的速度??風的速度跟着他。 

  “邪見爺爺!!!”鈴說。奈洛說:“殺生丸不會來救你的。”一書藍光射來,射穿了乃落的結界。殺生丸說:“夢,你保護好鈴。”波紋童子,發出波紋微波,我躲閃着。白童子想乘現在奇迹鈴,被我發現了,急忙挑上去,擋住了白童子的刀。 血,染紅了粉紅的仙子紗衣,可我並沒有發出一聲的叫喊,就倒了下去。 

  我感覺自己不是倒在地上,而是倒在一個人的懷抱里。我仔細一卡,是殺生丸!他的眼睛里閃耀着憤怒的光芒,我朝他笑了笑,昏過去了。 

  殺生丸把我放在地上,緩緩地拔出沾滿我的血的斗鬼神,奈洛慌了,剛想逃,就被殺生丸打碎了。 

  我醒來,發現傷好多了。“你怎麼樣了?”殺生丸說。我固執地說:“不要你管!!”殺生丸聽了,笑了笑。邪見想:這個丫頭完了,殺生丸少爺的微笑可是代表他生氣了啊!殺生丸用手托起我的下巴,溫柔地說:“記住這一天,這丟你有好處。” 

  誰也不知道,也沒人看的出來(除了殺生丸),我的臉已經紅了一大半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露珠里的風塵(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里的風塵(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