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很多,但最好的朋友,就要屬許夢傑了。她,有着一雙迷人的眼睛,讓人陶醉。彎彎的眉毛,又黑又細。鼻子小巧。有着一張櫻桃小嘴。個子不高不矮。許夢傑不但人長的漂亮,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她的素描和她寫的字與作文,都是老師認可的。

  我與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玩耍,這也讓許多人羨慕又妒忌。

  我們在草地上玩耍,我們開心的玩耍讓冷冷清清的地方變成了充滿着歡聲笑語。我們玩累了,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看着美麗的繁星,那種感覺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那種溫馨、那種甜蜜、那種幸福是我一生中從未遇到的。我們看着美麗的星空,彷彿看見了銀河那美麗的樣子。

  開始愛耍小脾氣了,經常惹許夢傑生氣,可是我竟認為這樣是一種開心,可是沒有發現許夢傑在偷偷的哭泣,一直到了前天我才發現,我錯了。

  我站在走廊上玩,喝着可樂,誰知一聲“張逸榮!”叫的害我噴了一臉。許夢傑,過來嘲笑我,我隨口說了一句“從小一起長大的還笑。”就這一句話我發現了我錯了,深深的錯了。原來曾經我欺負她、粉刺她,我認為是一種歡樂,但她認為是一種傷心。我沒想到我把她當作最好的朋友,但是她卻漸漸忘記我。還好我及時發現,向她道了歉,重新和好了。現在我依然和她一樣形影不離,我也不敢在重蹈覆轍了,每個人只有一次機會,用完了就沒機會了,所以我不敢和原來一樣。

  如果她不這麼愛面子的話,我會陪她一起哭、一起笑,我會好好珍惜這最後的一次,我會把我所擁有的給予她,只要她開心。我永遠不會忘記她,會一生一世珍惜着她,不讓她對我討厭、生氣。

  福建三明三明市第三中學初一:張逸榮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