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泰山黃河兩相交,你我友誼比天高。黃河在友誼就在,泰山不到不絕交。

  一首簡單的小詩,包含了濃濃的友誼,兩句平淡的詩句,寫出了友誼的深厚與偉大。將這首原本寫在畢業同學錄上的詩摘抄在我的日誌上,希望大家看過後能懂得友誼的可貴,並且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優友誼。

  友情因為超越而變得崇高和聖潔,友情因為崇高和聖潔才有了分量!友情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友情是打開人心靈之窗的金鑰匙。生活中如果缺少了友情,人與人之間就會就會失去相互間的信任,從此感到孤獨與寂寞。

  朋友總會在你失敗傷心的時候給予你親切的安慰,這時候的友誼便顯得格外溫暖純潔。我們應真誠待人,這樣才能擁有更多的友誼;我們應該珍惜友誼,這樣友誼才會長久!

  私立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七年級 羅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