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天天長大,懂得了許多。我們懂得了珍惜快樂,懂得了珍惜幸福,懂得了珍惜微笑,更懂得了珍惜友誼。

  六年級時,我和陳萍因為一件小事吵了一架。從此,誰也不理誰。一次作文課上,陳萍的作文被老師誇獎,換來的卻是我的鄙視。因為我看不起她,認為她的作文寫得那麼好,肯定是抄襲的。也是因為這件事,讓我們之間又拉開了一段距離。

  一次,我在班裡寫作業,忽然聽見有人對我說:“張蒙娜,陳萍她在背後罵你!”我惱火的問道:“她罵我什麼?”“她說你嫉妒她作文寫得比你好,看到她的作文被老師欣賞,你的心裡不舒服。”他答道。頓時我的火氣就上來了,不分三七二十一,找到了陳萍我就質問道:“你憑什麼說我嫉妒你?就你那作文水平,去給人家當墊背的,人家都嫌多餘!”

  …………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回頭再想想這件事,第一感覺就是當年的我們太幼稚。就這點芝麻大小的事,也可以吵得這樣如火如荼,真是吃飽了沒事幹!現在,我已經有了新的同學,新的朋友。每每想起小學同學時,心裡就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或許是太過想念,也或許是想起以前自己對友誼那麼的不重視,感到傷心,感到後悔。

  但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可買。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的友誼。要知道,現在這個社會,能有一個真正關心你的朋友和一份人人羨慕的友誼,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現在懂得了珍惜友誼,還算晚嗎?

  江蘇徐州邳州市邳州市陳樓中學初一:張蒙娜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