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當頭照,花兒對我笑,我背起了鼓鼓的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向學校。綠樹成蔭的小路旁,樹上的鳥兒喳喳叫。新的一天開始了,心情無限好!

  書·本·紙·筆,統統拿出來,趕快坐端正,停止說話,老師進來了!老師打開了講義夾,講台下卻有人伸懶腰。“起立!”“砰……”後排一位同學忽然重心不穩摔了較。全班哄堂大笑。老師拍了拍將課桌,推推鼻樑上的小眼鏡,又要給我們“洗腦”。調皮的孩子們睡大覺,叛逆的心情和時了?下課繼續吵吵鬧鬧,每天無盡的歡笑。我們的世界陽光普照,一切都那樣美好!

  “叮——”放學的鈴聲敲響了,仔仔細細收拾好書包。滿腦袋未消化完的知識,等待着晚上的第二次反芻。搭着同學的順風車,嘻嘻笑笑。不管司機的呵斥,忘記父母的警告,一路狂飆。不怕黑暗,無所畏懼,因為有父母在家門口把我們接應。豐盛的飯菜,親切的家人陪你一起分享。晚上的夜宵總是母親的拿手活,美滋滋的味道融入我們的心裡。床上早已鋪好的被褥,溫暖而舒服。我們享盡家中的溫情。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睜開朦朧的睡眼,來到學校,認真的聽講,慢慢地吸收。老師的諄諄教誨,清泉辦流進我們的心田,灌溉我們那知識的幼苗。老師那清甜的嗓音,環繞在我們的耳邊,餘音裊裊。老師的笑容印刻在我們的腦海感染着我們每一顆小小的心。老師攜起我們的手,與我們一同步入知識的殿堂。當解出一道難題時,我們一同歡呼;當算出一道複雜的算式時,我們一同快樂;當我們取得了好成績時,老師也同我們一起露出了會心的微笑……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天空遼闊,任我們馳騁;大海寬厚,任我們徜徉。歡樂溫情與我們為伴,喜悅突破與我們為伍。小小的腦袋裡想象着明天規劃着未來,我們的將來有一萬種可能,人生的彩頁,任我們塗抹。

  充滿希望!充滿希望!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SHANYIN初一:青春誓言-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