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愛美是多方面的,它是一種道德品質,擁有它是美好心靈的永久標誌。

  人們注重外在和內在的美,但也不要忽略大自然的美。

  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宇宙就是它的神殿。自然之美,呈現在春日百花怒放中,搖擺在翠綠的枝頭和柔嫩的青草間,遊盪在深海與幽谷里,閃耀在貝殼與寶石的光澤中。當然,不僅僅是這些細微的事物,還有海洋、山川、雲霞、繁星、日升日落??萬事無物都綻放美。這般珍貴的美,愉悅着我們脆弱、純真的情感。然而,可惜的是,很多人置身於美,卻對美熟視無睹。

  人人都應去感知大自然的美。被我們踩過的小蟲子,或是在秋風中飄舞的落葉,一切都值得我們去探究和鑒賞。鑒賞美的能力不僅增添了我們快樂的源泉??也拓展了我們純潔的天性。美沉澱了我們心中的浮躁,驅散了我們的憂慮。漫步于田野或樹林,閒蕩在夏日的海邊或山澗,瑣碎的困惑和憂慮就會煙消雲散。傾聽美妙的音樂,愚蠢的恐懼和微妙的嫉妒就會無影無蹤,美麗的世界會幫助我們去尋找和發現美的真諦。

  同你相識在自然中,請用心靈去觀察和體現它存在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