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的美 

  美,無處不在,大自然中也有美。 

  看!那潺潺的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兒,奔向大海。它清澈見底,看起來好像是一塊綠色的翡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小魚兒在溪中游泳嬉戲,像天使一般。美在其中蕩漾。 

  看!那茂密的樹林,高高的樹林挺立着。走在林中小道上,能感到涼風習習。樹林里那麼幽靜,只能偶爾聽見鳥兒扑打翅膀的聲音。走進去,給人一種舒服愜意的感覺,使人心曠神怡。林中小草也彷彿被吸引了,伸長了腦袋,陶醉在其中。遠遠望去,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美不正在那兒翩翩起舞嗎? 

  看!那浩瀚的大海,無邊無際。海浪翻滾着,像個淘氣的小孩,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奔跑。累了,慢了下來,大海上便稍微清晰地映出了無邊無際的藍天和浮動着的白雲。這不是美嗎?無邊無際的大海吸引了無數的河流,大海接納了它們。於是,大海永遠都是無窮無盡的。海納百川,這美中還蘊藏着另一種美——寬容之美。 

  看!那繁花競放的花壇里,有着一朵朵含苞開放的花朵們,開起了比美大賽,花兒們爭先恐後地綻放自己的美麗,有嬌艷的,有淡雅的……它們都穿上了最美的衣裙,使花壇變得五彩繽紛。這幅美的景象,吸引得路人駐足觀看。 

  看!那一瀉千里的瀑布。看!那天上繁密的星點……大自然的美,是沒有經過加工的,永遠都是那麼純樸,那麼自然。大自然的美是無窮無盡的,因為大自然中的每一分子,時時刻刻都在為大自然增添着美。 

  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但有人卻發現不了。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力。你發現美了嗎? 

  發現美,感受美,能給予你精神上的享受。走進生活,走進自然,去探索美吧! 

  藍田中學初一(7)班 

  林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