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大自然,深吸一口這新鮮的空氣,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

  春是花草樹木的鬧鐘;春是掀開那草木的白被子的微風;春是一幅耐人尋味的畫卷;春是詮釋大自然的最佳拍檔。在春天這個精緻的季節里,小草偷偷的鑽了出來,嫩葉也悄悄地抽枝發芽,桔色的菊花從一人多高的花架上,閃着它那耀眼的亮點,一直瀉到地上,小花兒在路旁隨着微風向你點頭並微笑,彷彿在對你說:“歡迎來到美麗的大自然”。

  夏,這個活潑生機的季節到了,果園裡,草地上,都被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在山頂上向下望,漫山遍野的花兒,有黃的,有紅的,有黃里透白的,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小草也不甘示弱,展現它勃勃的生命力,為祖國大地增添了一片綠意,它用它的清新為大自然添彩。走在田野間,默默地享受大自然的美,輕輕撫摸綠葉,滑滑的,摘一片放在嘴唇中,發出了動人的聲響。

  秋天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娃娃落到了大自然間,把萬物點成了金黃色,站在田野間,放眼望去,瞧!一片片金燦燦的。秋娃娃又淘氣的跑去棗林間,把一顆顆小棗吻紅,吻得它們青一塊,紅一塊,不久,它們都成熟了,把每根枝條壓彎,使人一張嘴就能吃到棗了。

  秋娃娃惹惱了冬爺爺,逃跑了。冬爺爺急得一抖身子,雪白的精靈活蹦亂跳的包圍了整座城市,房屋鋪上了一層白紗,小草又重新蓋上了棉被。

  默默地看看大自然的美,我的心又為之顫了一下,腦海里閃出了一行字,“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