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自然中,有四個神奇的魔術師,它們分別是;春姑娘,夏先生,秋婆婆,和冬哥哥。它們只要一揮手中的魔杖,大自然就會變得美麗無窮,就會充滿生機。

  春姑娘來了,它穿着一套綠上衣,手中拿着綠魔杖,她看見柳樹光禿禿的,就在他身邊轉了一圈,奇迹出現了,柳樹發芽了,它穿了一件綠上衣,隨風飄展。春姑娘來到草地上,她一揮魔杖,小草兄弟們紛紛冒出了小腦袋,春姑娘來到花園,她再一次揮起魔杖,花園裡的花都綻開了笑容。百花爭艷,爭着搶着開花。這下,孩子們可高興了,在花園中玩耍。春姑娘該給我們說再見了,夏先生來了,他來到草地上,他對小草兄弟們說;我要讓你們變得更加綠更加高。‘’剛說完,小草兄弟們變得又高又有綠。他來到花園裡,對花鮮仙子說;我要讓你們變得更加美麗更加鮮艷。他又來到大街上,街上的人們熙熙攘攘的往來,他又一揮,街上的人們熱的脫掉了身上的厚厚的大棉襖,都拿上了一根雪糕舔着。

  秋婆婆高興的來到人間,他看見了秋天的果園,果實累累,瓜果飄香,蘋果藏在葉子後面,石榴笑開了大牙齒,鴨梨把枝幹壓彎了腰。她又來到田野里,麥子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高粱紅着臉笑了,農民伯伯笑着在豐收田野的莊稼。秋婆婆來到一片樹林里,他一揮魔杖,樹葉紛紛跳着舞落下來,美麗極了,接着秋婆婆就消失了。

  冬哥哥來到人間,雪花飄落下來,他讓所有的生物都回家了,他無聊地走着,忽然看見一棵松樹和一朵梅花還在寒風中。冬哥哥問松樹;你怎麼不回家啊。松樹回答;呆在家裡無聊,冬天光禿禿得什麼也沒有,我要為冬天送去一點綠色。梅花說;對,我徵求他的意見。冬哥哥搖搖了頭,消失在雪中。

  就是這四個神奇的魔術師,它們一年復一年的執行任務,啊,大自然多麼美妙啊。

  烏魯木齊市 第41中學初一:愛~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