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讓着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讓着妹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懂得了讓着妹妹,不再惹哭妹妹了。

  以前,我經常惹妹妹哭。“這是我的。”“這是我的。”瞧,我和妹妹為了搶點東西又吵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成了勝利者。妹妹氣不過就來打我。我煩了,就又去打她。我們打來打去,畢竟我大,又打贏了。但把妹妹惹哭了。爸爸見了大發雷霆,大罵我一通。說我大了妹妹5歲,還總不讓着妹妹,愛分個高低。妹妹打了我,我硬是還要再打妹妹,總是要把妹妹惹哭。爸爸也總是叫我要讓着妹妹,不要把妹妹惹哭。今天,我看見了一個比我還小的人讓他自己的妹妹。我不禁臉紅了。心中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跟妹妹分個高低,不再惹妹妹哭了。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太姑婆家。吃完早餐,我們去了太姑婆家拜年。到了后,我們坐在那椅子上烤火,烤火的旁邊是我的表弟。剛坐下,爸爸就去逗表弟。可爸爸問他這,他就答那。惹得我們哈哈大笑。但在他說的話里有一句引起了我的注意。表弟說:“昨天我都跟我姐姐去了打架,我打贏了,姐姐她打不贏我。我想:難道他的姐姐真打不贏他,還是他姐姐讓着他的。我帶着疑問去問他姐姐(也就是我表妹)。我說:“昨天你是不是跟表弟打架了。”表妹說:“是呀!”我又問:“你沒打贏。”他又說:“是,但我是讓着他的。”我想:“難道真是表妹讓着表弟的,不可能呀!表妹才讀二年級,最多也就七、八歲,咋知道讓着他,我不相信。但如果真如表妹所說,那我不就是太沒面子啦。不,我不能相信,肯定是表妹在撒謊。

  不一會兒,又發生了一件事,通過這件事我不得不相信表妹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吃飯了”,叔叔說。聽到吃飯大家都圍了過來。不一會兒,大家吃完飯後那個最小的表妹莫名其妙的來打表弟,表弟見自己的妹妹小,就讓這她,就沒打表妹。可能是表妹真的打了表弟,表弟就哭了起來。我想:表弟那麼小就知道讓着妹妹,那麼昨天表弟跟他姐姐打架肯定是他姐姐讓着他的。爸爸見了說:“朱志浩,看見了吧!你表弟見自己的妹妹小就讓着她,他妹妹打他他也不還手。你表弟只有3歲呀!那麼小就知道讓着妹妹。你呢?整天就知道惹妹妹哭。”我打斷爸爸的話說:“哦,我以後再也不會惹妹妹哭了,會讓着妹妹的。

  從那起,我這幾天都沒惹妹妹哭了,妹妹來逗我,我也讓妹妹。

  我學會了讓着妹妹。

  初一:朱志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讓着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讓着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