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山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山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在這樣深冬的季節中四川卻下起了雨.這雨好細,好密.如果不看那微微潤濕的地面,那披着雨衣在雨中穿梭的人們,放眼望去,整個山城似乎籠罩在薄薄的霧氣之中.誰能想到這霧氣竟是縷縷雨絲? 

  這濛濛細雨,清清的,淡淡的.似霧非舞,倒添加了幾分朦朧,幾分淡雅... 

  汽車在雨中奏起了交響曲,人們的談論聲也匯入曲中,還有氣笛聲,水花的迸濺聲.......漸漸的,人們身上的雨衣不見了,花花綠綠的傘也消失了,因為雨太細了!,輕輕滴落在人們身上是那樣的溫和.它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慰着整座山城!輕輕的,柔柔的...... 

  偶爾清風吹過"沙-沙-沙"樹上的雨隨之滴落,它沖刷了綠葉的污漬;"滴-滴-滴"它洗凈了屋頂上的贓物. 

  雨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停了,此時的山城顯得格外清爽,格外的熱鬧...... 

  雨姑娘給四川的冬天帶來意外的驚喜.冬天,原本是銀白色的世界,卻因這驚喜變成青綠色的天堂.我突然感受到四川溫柔而又神秘的一面.我想,當雨霧再次悄悄降臨時,它是帶着春天的氣息來到的......

您正在瀏覽: 雨中山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