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時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時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農曆六七月,我們正好放暑假。大人常派我們小孩去看瓜園,瓜棚里的那種悶熱我至今還能感覺到。就因為太悶,我們幾個小孩常到離瓜地不遠的大樹底下玩遊戲,這樣既可以看瓜園,又能玩出新花樣,還比瓜棚涼快多了。 

  “嘿,賽賽風火輪!”不知從哪個瓜棚里發出一聲喊叫,我們十幾個瓜棚里的孩子就箭一般的衝到大樹下。十人一組,立即找來廢報紙,剩稀飯做漿糊,粘成一個圓環,立起來,這就成了一個“風火輪”。一組的十個小孩全部站在圓環上,排好對,時刻警惕地等着裁判的哨聲,“嘟”哨聲一響,比賽就正式開始。我們十幾個人同時喊着“一二一”,隨着節奏,我們這組的十人沿着“風火輪”快速往前趕。不好,我們組的銀花因為眼睛高度近視,看不清,腳不小心把“風火輪”扯斷了。“快,漿糊!”只聽我們的正組長一聲令下,副組長就取來剩稀飯,兩秒鐘,我們的“風火輪”又快速往前追。趕到那棵大桐樹下,“啪”,我們的排頭兵趕緊雙手擊響這棵大樹,立即排頭變排尾,“風火輪”就火速趕往出發地,“一二一,一二一”,隨着十人同樣的節奏,同樣的速度,我們組首戰告捷。“嘟嘟”裁判的哨聲響起,“耶,我們組勝利了!”我們十人連蹦帶跳,互相擊掌慶賀。“請敗方每人獻出一個節目,大家歡迎!”裁判走到大家中間高喊。 

  “我不會唱歌,我學三聲雞叫,”他們的組長首當其衝,“喔…喔…喔……” 

  “不行,得學母雞叫!”不知誰喊到。 

  “哈哈哈!”大家歡笑着,嬉戲打鬧着。我們的笑聲在田野里倘佯。

您正在瀏覽: 兒時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時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