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莘莘學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莘莘學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音符般的時光,流動着一個個弧度跳躍着從指間逝去。回憶的美好,一點一滴

  在夢中揮灑,想起了你,曾經,我的菁菁校園。

  菁菁校園

  隨着芒果樹散發的芬芳,一起系著紅領巾,邁着輕快的步伐,又回到了我們的

  校園,我的校園生活。

  這是我的母校,一所不大的小學。也許有些破舊,也許有些古老,但這也阻止不了我對它的思念。因為,這裡有我們在芒果樹下見證的友誼,有我們國旗下真誠的宣誓,有我們成長的腳印。在這兒,我們曾縱談曹操青梅煮酒,共同吟誦毛澤東愛蓮篇章;在這裡,我們曾頌揚中華民族智慧結晶、勞動果實,共同擁抱我們一次次輝煌成就。慢慢踏過那一間間不大不小的教室。黑板上的紅旗,后黑板的牆報,光榮榜上一張張金燦燦的獎狀,這是我們汗水創造出來的風姿,就在這裡,我們創造了許許多多。就在這菁菁校園。

  莘莘學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那些花兒~”隨着這首輕快的歌謠“那些花兒”我的思緒又飄蕩到了那些花兒,那些同為莘莘學子的我們,那些共同經歷過的一次次,那些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六年前,是我們的相遇,緣分讓大家相聚在了一起,同學們一起組成一個班集體,共同參與了一次又一次的活動。哦,那不是校運會的時候嗎?“加油加油!”一聲聲加油聲傳來,一個大大的黃色的牌子不停地晃動着,這是同學們共同製作的加油牌,賽場上的小白同學像奔馳的駿馬,“加油!”一聲一聲蓋過了路邊小販的吆喝聲,小白同學緊咬着下唇,微微眯着眼睛,手臂不停地擺動着,衝到了終點,全班歡呼!我們得了第一!還有那次軍訓會操時,我們響亮的“一二一”我們那紅紅的小臉,我們一個個眼神的倔強、堅定、不服輸;在合唱比賽是我們的歌聲也是那麼的悅耳;還有舞蹈比賽中我們整齊的舞步;還有那一次次期中期末考試,第一的寶座也永遠在我們班的頭上,雖然我們付出了許多努力,許多汗水,但是我們取得了成績。那讀書節上我們也與其他班級截然不同,我們又粗,我們禮貌·····

  這一次又一次卓越的成績,都是我們這些莘莘學子汗水的創造·····

  真是我們莘莘學子的菁菁校園,這是我們曾經美好絢麗的校園生活,這是莘莘學子們共同珍藏的美好記憶!

  初一:陳依瀅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莘莘學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莘莘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