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菁菁校園(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把教室們給鎖起來,在裡面盡情地玩... 

  "噹噹當",有人敲門.一位同學去開了門,"危險"就要來臨了. 

  是班主任近來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可怕,只要他不抱這那疊厚厚的卷子.今天又要考試啊?因為我怕面對那一把把殘忍的叉叉,也怕看那個以8開頭的兩位數的分數,這一切的一切,對於我來說無疑是重重的打擊. 

  卷子"唰拉刷拉"往下傳,坐在最後一排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考哪些題.我搶過我前面同學的一張卷子,快速地瀏覽着試卷.呀,不好,有到題不會做!題中要求寫一首杜甫的詩,你說平時還是學了許多,但是由於過度的緊張,我的腦子一下子短路了.慘啦.這一道題就是6分,必錯無疑!但我還是抱着僥倖的心理來看待這到題,那是因為我看多了超級女聲,那個張含韻都是在晉級賽上發生了奇迹的. 

  我做這前面的題. 

  我班隔壁那個教室是四三班,他們班上的同學是勇氣可加,樂於助人!今天他們好象在上《絕句》一課.就憑他們的勇氣可加和樂於助人拉了我一把--他們正在讀課文,由於他們的課文是杜甫寫的一首詩,因此我就把他們念的詩詞抄在了卷子上.我真是好幸運啊! 

  謝謝四三班的小朋友,我會感謝你們的哦!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