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麥當勞里。 

  劉云云望了望第N次去服務台前點餐的黎麗,無奈地說:“遲早有一天,我會被這丫頭給吃窮的。” 

  端着一杯可樂、一個全家桶和兩隻雞腿的黎麗在劉云云身邊坐下,開始享受她的“大餐”。不一會兒,她眼前的這堆食物就被消滅的一乾二淨。一直默默地坐在黎麗對面的王東陽終於發話了:“可以走了嗎?”黎麗瞪了他一眼,然後用近似請求的語氣問劉云云:“小雲,可以再借我5元錢嗎?等我媽一給我寄錢來就還給你。”還沒等劉云云把錢拿出來,王東陽就把唯一的五元錢遞了過去。“謝了!” 

  等黎麗消滅完最後一個草莓冰激凌,已是下午四點了。其餘三人都如釋重負般的提起各自的行李包,只有黎麗還在原處發愣。“麗麗,快走啦,麥當勞就要打烊了!喂,你還在發什麼愣啊?”劉云云用手在黎麗面前晃了晃,黎麗這才回過神來,和劉云云一起衝出麥當勞的大門,朝那兩個男生跑去。“喂,你們兩個是怎麼回事啊?這已經是第二次沒有等我們了。要有第三次,你們這兩個臭小子鐵定活不成!”王東陽的臉“刷”的變紅了,結結巴巴地說了一句:“對……對不起!”“不說這個了。你們知道我們班的班主任是誰嗎?”李子浩的話緩和了四人之間尷尬的氣氛。“黎剛啊。”黎麗忽然冒出這麼一句。李子浩驚訝地說:“你怎麼知道?”“我爸爸難道我還不清楚嗎?”“哦,黎叔叔他一直在青山中學任教。”劉云云解釋道。 

  不知不覺中,青山中學已在四人的眼前:校門左側“青山中學”幾個燙金的大字顯得十分引人注目;校園內正是一番綠色的景象;校園深處矗立着幾棟高大的教學樓;一面五星紅旗飄揚在操場上空。 

  守門的大爺見有人來了,便打開門,放四人進去。迎面他們碰見了一個教師模樣的人。“爸!”“叔叔!”黎麗和劉云云幾乎同時喊了起來。李子浩應付着喊了聲“老師好”。 

  “小麗啊,你們怎麼才來?開學典禮已經在進行了。”黎剛詢問道。 

  “我們這就去。”黎麗回應道。 

  在開學典禮上,又有什麼驚喜在等着他們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