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菁菁校園(連載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連載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屋裡,蒙面男子和蒙面女子合作把昏迷中的趙麗莎抬起來放到老屋密室里的床上。他們設計的這種密室只能從外面打開,裡面是沒有可開門的機關的,倒是有很多其他的機關。“就讓這個丫頭在裡面好好享受一下我們的額外服務吧,哈哈哈……” 

  中午一點,劉云云等人準時到達王東陽的家,站在三樓的窗戶前,正好可以看見那個垃圾桶周圍的一切行人,而外面的人無論如何卻看不到裡面的人,因為陽光很刺目。不多時,一個可疑的男子出現在垃圾桶周圍,他的奇怪之處是:炎炎夏日,卻戴着一副黑皮手套;那兒空氣質量很好,卻戴了口罩;還有,他的打扮雖然是拾荒的老人,卻腰不彎,腿不疼;最重要的一點是,他不停的四處張望,圍繞着垃圾桶轉了一圈又一圈,卻沒有要檢查垃圾桶的意思。 

  “喂,你們看到了那個可疑的老頭了嗎?就是那個戴一副黑皮手套的男人!”黎麗忽然驚異地叫了起來,其他三人也把注意力轉移了過來。 

  李子浩不滿地抱怨:“我有名字,不叫‘喂’。” 

  “這個時候你們還有心思吵架。咦……那個老頭在幹什麼呢?快看啊!”劉云云忽然也叫了起來。“我說你們女生今天是不是都得了狂叫症啊?呃……我現在也覺得那個男子有些可疑了。對了,你們有沒有發現,在暗處還有一個和那個男子一樣可疑的女子……”李子浩觀察了一下那個男子的舉動后說道。 

  只見,在垃圾桶旁,那個男子環顧四周無人後,接過暗處的一個同樣戴着口罩的女人遞過來的幾乎有垃圾桶那麼大的工具袋,那個可疑女人的手指甲上塗著紅色的指甲油。然後,那個男子居然……居然從工具袋中摸出一把奇怪的用具,把垃圾桶卸了下來,再次環顧四周,確定剛才的舉動無人發現,然後走到暗處和那個女人耳語了一陣,把工具袋中的所有物件統統倒了出來,把垃圾桶放了進去,然後走過了一條街,攔下了一輛出租車走了。

  幾天後,校長辦公室再次接到了歹徒打來的電話,對方把交易地址更改成了交通街14號的家門口。校長放下電話后,便驅車去了交通街14號。 

  按了幾次門鈴都沒有反應后,校長便走到13號門前,按響了門鈴。 

  “14號啊?那棟房子的主人出差去了,哦,還是個單身漢。” 

  校長只得無功而返,看來歹徒早就選定了一個好地方…… 

  那個神秘男子是誰?女子又是誰?交通街14號的房主真的是單身漢嗎?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連載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連載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