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菁菁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菁菁校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輕柔的陽光透過淡淡的白霧,將第一縷溫暖的金色灑向寧靜的校園。這是校園的早晨。空氣里還醞釀泥土的芬芳,它要將自己的綠葉以蓬勃向上的姿勢展現在每一個人的眼中。 

  當時針轉向7:00,寧靜的校園開始為一整天的忙碌而蠢蠢欲動。校門開打了,一張張朝氣蓬勃的小臉從門外探了進來,那水靈靈的雙眸,那喜滋滋的微笑,把一天中最美好的祝福帶了進來。輕風拂動,校園裡一切的事物似乎都被孩子們臉上的笑容給感染,信息樓的藍和天空連在了一起,逸夫樓的紅同飄揚的五星紅旗交相輝映,求索樓則成了校園裡最好的樂譜,一聲又一聲朗朗的書聲化作一個個奇妙的音符將求索樓點染。當然不能忘了廣播站,廣播員們清亮的聲音是這個校園的早晨的主旋律。它的激情洋溢真正掀開了一天的序幕。 

  校園的整個上午都飄繞着書卷氣。每個人都綳得緊緊的,每個人都在為了今天而努力,每個人都在爭分奪秒地奮鬥。孩子們的臉上都是或深思,或疑惑的神情,他們會為了解題而抬頭沉思,他們會為了質疑而大聲辯論,他們會為了成功而歡呼雀躍。老師們的臉上則是或帶着點高深莫測的笑容,或因孩子頑皮而微微緊皺着眉頭,或因學生又有了提高而展顏一笑。他們總是將最慈祥的目光望着自己的學生。草呢?花呢?樹呢?他們也學着孩子們和老師們的模樣,為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而努力拚搏。 

  繁忙的上午在放學的鈴音中逝去,一到下午,大伙兒彷彿都鬆了口氣,校園的午後又恢復了早晨的恬靜。當懶洋洋的陽光從樹縫兒里抖落,照在你的臉上,你一定會喜歡這個調皮可愛的孩子,它躍動的身影成了整個午後最活躍的精靈。跟隨着陽光的指引,孩子們快步走進校園,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沖向球場,那是屬於他們的一片天空。有的喜歡坐在教室里,翻閱着自己喜歡的書籍,聽着從廣播室中流淌而出的潺潺樂音。這音樂大都是輕柔悅耳的鋼琴曲,如訴如泣的樂音在校園的午後裊裊迴旋,輕靈的音樂很符合孩子們的心境。 

  下午的時光很閑適,幾乎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便已經從你的手中溜走。當放學的鈴音響起,孩子們便撒腿跑向了操場,800米的長跑已經成了他們一天生活中必備的音符。在跑道上飛揚的笑臉,浸透了青春的明媚,融合著一暈暖暖的橙色,成了菁菁校園中最靈動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菁菁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菁菁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