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崇拜明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拜明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命里,有一時期我們都會經歷,那就是青春期。在這段時間區域里,我們都會做一些令人反常,出乎意料的事情。

  在這,我想問問大家,在自己青春期的時候,有沒有長時間迷戀一個明星,說白點,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單相思。

  記得在幾年前,一位大約十歲的小男孩,為了得到羅志祥的關注,送將近十萬元的小轎車給他。當我看到這的時候,我特想問問那個小男孩兒送跟自己父母最大的禮物多少錢?

  現在有多少人為了得到明星的關注傾家蕩產,失去生命。

  同志們,我們追求明星,崇拜明星沒有錯,但得有限度。

  在我們崇拜自己偶像的同時,有沒有想過我們的偶像在背後付出拉多少辛酸才得到我們的崇拜。

  我喜歡貝克漢姆,那是因為他讓我知道,一個人的夢想是多麼的重要,一個人追求夢想是多麼重要。

  “人無完人”我們的偶像也不例外。我們應善於從不同榜樣身上學習不同優點,不斷完善自我。

  初一:郝琳瑤

您正在瀏覽: 崇拜明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拜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