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讀過風靡世界的兒童文學作品《哈利。波特》嗎。你認識哈利。波特嗎。如果你對哈利。波特還不了解的話,不要緊,讓我來為你介紹吧。哈利。波特可是我看過這麼多小說里最崇拜的主人公哦。

  哈利。波特是一位體內流着善良、正義、不畏邪惡的優秀魔法師血液的孤兒。他的父母是在與黑魔法勢力的決鬥中英勇犧牲的,而伏地魔也因此被打得魂飛魄散,從此不能再橫行霸道、作惡多端。但伏地魔還在不斷修鍊黑魔法,不擇手段尋求可以再生的機會。

  哈利。波特從小寄養在姨父家飽受欺凌。在他11歲生日那天,在被告知自己身世的那一剎那起,他便來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寄宿學校學習,他立志要完成父母沒有完成的心愿??剷除黑魔法勢力,並註定無法擺脫與黑魔法的糾纏。他在學校里學到了許多魔法知識,還成了優秀的魁地奇找球手,更重要的是哈利。波特一次次落入伏地魔的魔爪,又一次次憑着自己的沉着勇敢和美好的品德,有驚無險,死裡逃生。哈利。波特深知,只有自己才能最終戰勝黑魔法,拯救魔法界,於是更努力鑽研魔法技術,不斷成長為一名出色的巫師。

  在第一學年時,剛剛接觸魔法的哈利。波特和他的兩位好朋友為了拯救能使人永生的魔法石而冒着生命危險,破解了為魔法石而設置的重重防守,最終來到魔法石所在的房間時,他們仨都已筋疲力盡了。可前面等待他們的還有另一個同樣衝破了重重關卡,而非常渴望得到魔法石的人。顯然,他的法力要比自己厲害得多。但哈利。波特並沒因此而退縮,而是第一個站出來拯救魔法石。在爭鬥中,魔法石被摧毀了。但正因為哈利。波特的勇敢和努力,避免了魔法石落入那位想偷魔法石而附在別人身上的伏地魔的手裡。同時,伏地魔不得不離開了附生體,使邪惡的力量暫時得到壓制。

  在第二學年時,學校里的學生接二連三地被石化,更不幸的是好朋友珍妮失蹤了,學校面臨著關閉的危機。哈利。波特不計較因懂蛇佬腔而被師生們排斥和懷疑所受的傷害,和兩位好朋友用盡辦法,無懼毒蜘蛛的襲擊,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密室。又是哈利。波特第一個站出來,勇敢地與巨蟒搏鬥,直到蛇妖毒牙刺進他的體內,他還是依然隻身與法力高強的少年伏地魔繼續拚鬥……直到取得勝利,解救了整個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四年級的時候,當哈利。波特莫名其妙地成為第四位勇士,在三強爭霸賽中克服重重困難,出色地完成了三個驚險而艱巨的魔法項目,贏得三強杯時,出乎眾人的意料,這又是一個伏地魔設下的圈套。伏地魔早已讓他的食死徒把三強杯偷換成門鑰匙,哈利。波特就這樣毫無防備地被帶到邪惡的伏地魔身邊。伏地魔跳入用哈利的血、彼特的肉、父親的屍骨做成原料,熬成的湯,使自己得以再生。在哈利。波特被折磨得大傷元氣,而伏地魔終於強大得恢復人形之時,伏地魔竟提出要與哈利。波特決鬥。為了整個魔法界,哈利。波特並沒有過多地考慮自己,而是爽快地答應了伏地魔的挑戰,並沉着應戰。最後哈利。波特在閃回咒的幫助下成功逃脫,再次憑自己的勇敢、機智和正義,與黑魔法抗爭,打敗了能力比自己強得多的大魔頭。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被這個勇敢而頑強的“小英雄”所感動了呢。是啊,哈利。波特在經歷了這麼多生活的磨礪,已鍛鍊出如此優秀的品質,怎麼能不成為我們的偶像呢。還猶豫什麼,今天就去看《哈利。波特》呀。

  我真的喜歡哈利。波特,盼望自己將來也會像他那樣機智勇敢,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