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崇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崇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崇拜 

  我,一個十四歲的外向男孩,可能與其他同齡人崇拜的對象一樣,那就是——周杰倫。 

  當然,我並不是喜歡他的長相,他的舞姿,我喜歡的是他演唱的歌曲。 

  周杰倫用他那特有的歌喉,唱出了使無數少男少女們傾倒的《雙截棍》,就是這首《雙截棍》,唱出了我們這代人的驕傲,唱出了我們這代人的夢想,唱出了我們這代人的心聲。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誰沒有自己的幻想呢?有人想復古成為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的一代梟雄,有人想成為那風靡全球的小說中的“哈利、波特”,也有人想成為那配備先進的“間諜007”,也許還有人想成為那要啥有啥的“哆啦A夢”,而周杰倫的歌唱出了那種當上大俠之後的風範。 

  周杰倫在第四張專輯唱的《東風破》——一首抒情的歌曲,令人百聽不厭。而在2006年出的《發如雪》也唱出了這種抒情的曲調,令人回想起李白的那句“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最近周杰倫又出了一張專輯,那首《本草綱目》唱出了中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的著作《本草綱目》的那種霸氣,使外國人再也不敢輕視中國。《夜的第七章》卻唱出了俄國在沙皇統治下的黑暗,真相永遠不能在太陽下公諸於世。他那獨有的風格,真可謂是中國風。 

  我崇拜周杰倫,更崇拜他那具有中國風格的歌曲。 

  哦!快樂崇拜。

您正在瀏覽: 快樂崇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崇拜 暫無評論